:)

废话薄

一点喜欢的感觉

很喜欢和妈妈一起走在陌生的城市的街头,一起去超市采购,虽然买的是一样的东西,但是又很不普通。在超市挑着想吃的水果,想喝的奶,一个全新的城市里的超市给人的新鲜感就足够让人感到无比快乐了,何况购买的是食物呢?

一直逛到尽头,从没有走过的方向试着不用导航回去,两个人在街上打打闹闹,也不担心会遇见相识的人会觉得奇怪,甚至可以不洗头,把刘海梳上去就自信地走出房门。


我会以不只是偶尔的频率怀念那段虽然为数不多,但是可以在街边买了鸭脖,拎着半个西瓜,等两瓶coco回去窝在软沙发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的感觉。或许这个怀念的是“没有正性”的自己吧。


除了酒店或者民宿的卫生问题,我是很喜欢体验新的感觉的。我可以很寻常地说:“其实我很喜欢刚洗好的床单被套枕套的漂白水味道。”很舒服,很安心。


现在是2019年1月20日凌晨一点四十二分

我还想继续过这样的生活

我希望明天是高效率的一天

就像我写的这一段没有逻辑的话一样

开心且舒服

快乐又释然

评论